只是一条咸鱼

和积液迷一样的面基repo

说真我是个死宅,还是个见光死,所以极夜当初说面基的时候我其实是拒绝的。

但是你们也知道,极夜这家伙也宅,还死了挺久,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再诈尸。

总之距他说要来阜阳一个月后,这家伙终于来了【冷漠】

知道他来的时候我内心是惊慌的,什么都没准备的人你突然说要面基,这多吓人,所以我拒绝,一拖再拖,基本就跟疯大催我稿子时候的态度一样了。

谁知一失足成千古恨。某日中午,阳光灿烂,正是个睡午觉的好时候,极夜说要见我。

我:有本事你来我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

然后他真来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我扯了这么长就是想告诉你们,我一般是不出山的,不是看在他大老远跑过来晒太阳我也不会出门x

一见面开场白倒还好,打招呼也还好,之前交换过照片对样子也还好,虽然没说几句就问我稿子的事有点不爽,其他还好【bu】

然后问题来了,两个第一次见面的话废去哪儿????


我选择外援


好吧外援无效【】

 


然后去kfc次饭,一路上没怎么冷场倒还好,冷场了我就真不知道怎么办了x




两个浪荡的汉子吃着聊着还在群里发疯xxx

吃饭吃了一个小时也是没谁xx我明明不太饿还比他吃得多【die】然而我比他瘦,真的,瘦【你】

说来这上衣算不算情侣装【呸】,好吧强行炮友装



然后去了沃尔玛,打车的时候两个人闹了半天还被司机问“你们两个中午是不是喝酒了。”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怎么看都是未成年人好嘛大叔x对极夜我就是欺负你不会方言x

我是想去电玩城啦结果一段时间没去电玩城就被拆了((  然后两个人又无聊地开始了下列问答

“去哪啊?”

“不知道啊?!?”

“所以去哪呢??!!?”

“你说了算啊????!!?!!”



总之两个人浪了半天买了一对猫x


无视上面的字吧x    灰的是我的,黑的极夜的

然后又去了书店…结果没什么想看的书。两个什么都没带的人到三福买了本子和笔,兴冲冲地去了麦当劳写脑洞。

顺便说个插曲,三福里有卖预言书一样的东西,想好问题打开书,书上会有问题的回答(原谅我语死早还忘记拍照

我“魔书啊魔书,告诉我极夜什么时候能填坑”


看极夜不屑的手指x

(我们是想买凤梨味的饮料的,结果人家说明天才有。就算买了柠檬我们也是爱你的,凤梨!!!(滚

 


此时距我们见面已经快五个小时了,一般来说面基都快结束了吧?结果这两个人就是这么与众不同,就跟我们开吃了才想起拍照,玩了半天才想起拍照一样,聊了五个小时的我们,迎来了面基的高潮x

在路上我们还在说画手面基都一起画画画吃吃吃玩玩玩,我们也得干点什么啊x


对这就是成果【冷漠】脑洞就是变成螃蟹的中也和变成海胆的宰。理由是因为发型什么的我会乱说???x


之后又衍生出了变成海兔的芥和变成海狮的敦。你问为何是海狮,因为世界上没有海虎啊?



写了一页半之后夜受终于绉不下去了,你看看关键时刻还是我的脑洞比较大【???】

然后这两个人又开始在街上像个没头苍蝇一样乱逛一直到分开。啊这无趣的世界根本没有供我们好好浪的地方【叹气


然后没啦!本来想带他看电影结果他回去啦!没有辣!夜受你以后也不要来辣我已经把这小地方能玩的地方全带你去了x

这人太烦了给他发短信催repo竟然还吐槽我的颜文字,吐槽颜文字就算了还代入我的脸,哦你以后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xxx


最后合影,你看看这人一副调戏良家少年的样子(叹气     欺负我拿手机背包不好打压你啊x



凤梨要的颜出

 

 

没辣!

 

2016.8.23


评论
热度(3)
©只是一条咸鱼 | Powered by LOFTER

没有产出 上线只为吃粮和删文
半退坑

如上 低产期慎fo





圈名洵同 请多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