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条咸鱼

【mafutin】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

※沉迷学习  只有段子    跟风写梗    全无笑点


01.
某日akatin约了同公司的好友mafumafu去钓鱼。
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,只可惜鱼儿还像是没睡醒一般,迟迟不来咬饵。

“就算在这里和你坐一辈子也很好啊。”
沉迷akatin的mafumafu装出不经意的样子说。

niconico第一钓见akatin同学,觉得自己的能力受到了质疑。于是专心于鱼竿,直到把鱼桶装满为止没跟他说过话。


02.
又是某天,mafumafu正准备回家的时候,突然发现akatin在准备加班。

“我留下来帮你吧?有时间请我吃饭就好啦☆”
mafumafu觉得这真是个拉近彼此距离的好机会。

“啊真的嘛,那就拜托你了!”
这么说着的akatin收拾东西回家了。

03.
天色阴沉,细雨绵绵。
“唉呀……我忘记带伞了,这可麻烦了……”
mafumafu说着,把包里的折叠伞又向深处藏了藏。“akatin,你带伞了吗?”

“带了啊。”笑得一脸灿烂的akatin拿出自己的伞递给mafumafu。
然后给自己叫了辆车。

04.
mafumafu经常看见akatin拿着大纳言喝得开心,于是去跟他搭话。
“好喝吗?”
“嗯。”akatin笑,仿佛在mafumafu心上用力地开了一枪。
“诶——我也想尝尝。”
说完就开始自己会不会被讨厌的mafumafu看着akatin眨巴着他的大眼睛,懵了两秒。

然后akatin拉开手边的抽屉,从堆的满满的大纳言里拿出一罐,一脸肉痛地递给了他。

“不……还是不用了。”

05.
作为暗恋了akatin两年还未告白成功的悲催青年,mafumafu时常觉得自己失败的可以。某日他终于鼓足勇气去问akatin:“tin啊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“有啊。”
“哈……是哪位…?”
“阿卡。”akatin说,唇边不自觉地勾起一抹淡笑“和我很合得来。”
“啊是吗,真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“嗯,我钓过最大的鱼就是用它……诶你怎么走远了?”

06.
“我不行了……加班加的要死了,借你肩膀靠会儿……”

akatin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的mafumafu,细碎的头发散落在他苍白的皮肤上,微微颤动的睫毛下有隐隐的青色,整个人都显得疲惫不堪。
“真没办法……那就只睡十分钟啊…”
听见这句话的mafumafu简直想要哭出声。

然而十分钟后被黑嗓吼醒的mafumafu真的哭出了声x


07.
和akatin一起外出旅游的时候,mafumafu打着省钱的名义要了一间双人房。akatin看他一眼,没说什么。
内心激动的mafumafu进门先去洗了个澡,想冷静下自己不停上演着小剧场的脑子。回来时发现地上多了个地铺。
“你睡,还是我睡?”

当晚mafumafu躺在地上辗转反侧,觉得墙边长满了蓝瘦香菇。


08.
不抛弃不放弃的mafumafu决定直接一点。他把akatin约去了西餐厅,一脸期待地看着作为饭后甜点的蛋糕被放到akatin面前。
别紧张mafumafu,不成功便成仁。就算抱不了美人归,十八秒后我又是一条好汉。

然而不爱吃蛋糕的akatin犹豫半天,喊来服务员把蛋糕换成了咖啡。


09.
“akatin,我喜欢你。”
“………啊好的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“你是不是当成玩笑了?我是认真的!”
akatin沉默半晌,叹口气。一手搭在他肩上,一手抽出钱夹。
“说吧,借多少钱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更在意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。”


10.
微风拂过,撩起几缕发丝,自akatin脸上轻轻扫过。他睁大眼睛,只能看见对方如蝶翼般漆黑的睫毛。唇上温热的触感让他不知所措,大脑当机。
“我是真的喜欢你,akatin。”
mafumafu深吸一口气,声音里有着明显的不安。“你……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akatin愣愣地望着mafumafu赤色的眸子,直看得mafumafu紧张万分不敢呼吸。半晌,他悠悠开口:
“比起那个,mafumafu桑。”

“——你刷牙了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除个草,估计之后会删吧。

不想考试_:(´□`」 ∠):_

评论(8)
热度(8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只是一条咸鱼 | Powered by LOFTER

没有产出 上线只为吃粮和删文
半退坑

如上 低产期慎fo





圈名洵同 请多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