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条咸鱼

【mafutin】精虫上脑与清纯少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

written   by   冰棍

手机端不能艾特  你们随意看看   二水大大在群里说的睡前小故事,感人至深还带肉渣(高亮x

…感人得我都不太敢打mft的tagx


*

从前有个小孩儿叫akatin,他清纯得很,只知道男的带把,女的不带把。然后结合的话,需要带把的跟不带把的结合,他从来不知道带把的能跟带把的结合。

结果有一天,清纯的akatin小朋友,在大学四年级的时候,不不不,大学一年级的时候,遇上了一堆室友。

室友们很能闹腾,他们喜欢大晚上宿舍停电的时候,看看小电影。自己国家产的,剧烈运动的那种。

说完akatin就明白了

“哦你们看arashi的演唱会是吧”

“他们打call可费劲儿了”

然后清纯的akatin没有跟他们看下去

因为他喜欢的团是枫叶boy

结果那天晚上舍友们 集体跑厕所

后来查宿舍  宿管敲了敲他们宿舍的门

因为只有清纯的akatin没去跑厕所

于是他开门  结果门外站的不是宿管大妈

而是一个池面极点的男孩

男孩有一副帅得惊天地泣鬼神的面容

浅色的头发,并不是很醒目的条形码

那个男的说“你好我是mafumafu,大妈去睡觉了我替她查宿舍”

“你们宿舍挺闹腾的是不是在做py交易”

akatin清纯极点啊,他哪里知道py交易是什么意思

于是他说“不不不不不知道”

刚说完,舍友的小笔电就传出了他们国家产的,剧烈运动视频的声音

“老公!!!!咩!!!!捶你胸口!!!!”

“嘤嘤嘤!!!!” 类似这种声音

akatin可清纯了,他哪里听过这种鬼哭狼嚎

于是

他就去看了看那个arashi演唱会

还没看清楚,池面宿管mafumafu就拦住他
说“别看了,我知道的”

akatin:??????

虽然我们清纯的akatin还在黑人??? 但是他却发现mafumafu脸色不太好

akatin:???为啥脸色不好,听俩男的叫来叫去而已
mafumafu克制着自己

因为今天是月圆之夜  他一不留神就会现出原形

本以为,他查男生宿舍,不会出问题

结果面前的清纯红发男却留着长发

长了一副漂亮脸蛋儿

mafumafu:我日,不是说这宿舍都是抠脚大汉嘛

mafumafu一边想着,一边发誓自己以后再也不来这个看GV的宿舍

然后mafumafu猛地一抽皮带 皮带啪啪作响

akatin吓到了

“宿管同学你还好吗”

“我好得很,君の名は?”

“aaaaaakatin!!”akatin被面前的男人吓到了

“很好,被我上的时候,也要记得你的名字”mafumafu从容不迫开始脱裤子

akatin更慌了:“同学,公共厕所在外边,除了门口右转五十米”

“我们这里没有小便池,向前五十米文明一大步啊”

mafumafu哪里还听得进这样的话

脱裤子脱得更猛了

akatin看的更懵了

“akatin桑,你见没见过带把的怎么攻略一个带把的?”mafumafu好心地问了一句

akatin差点哭出声“我我我我从来都玩galgame,还总是出BE结局打不到好的”

“看出来了”mafumafu准备扒裤头,“玩没玩过DMMD?咎狗之血也行?”

“没,那是什么啊,只听说过动画做的挺烂,还一秒一崩”akatin接上话

“行,你不知道也行,那小说或者漫画看过吗?什么世界第一初恋或者阿部美辛老师画过的几部漫画?”

“同学我不看少女漫!”akatin哭了出来

“我现在不需要你看过少女漫,”mafumafu的红瞳更加闪耀,他舔了舔自己的小虎牙,露出一个微笑道,“现在需要你把衣服扒了,同学”

因为对方声音太有诱惑性,akatin不觉得对方要干坏事,于是吧嗒吧嗒泪开始脱衬衫

“同学你要睡觉啊?”akatin还在吧嗒泪呢,又问道
“不睡觉,睡你。”mafumafu扒着裤头邪魅一笑。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end



太tm感动了这满屏的安利,二水大大甚至在关键情节还配了表情包,其用心程度实在让我动容!不挂他简直天理难容!

………嗯我觉得我今晚要做噩梦了x

评论(12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只是一条咸鱼 | Powered by LOFTER

没有产出 上线只为吃粮和删文
半退坑

如上 低产期慎fo





圈名洵同 请多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