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条咸鱼

【段子】花吐症

※看的开心


某日华山匆匆忙忙地来找云梦,开场就说:“我生病了。”

“哦,什么病。”

云梦头都没抬,继续捣她的药,想着你跑到我药房来不看病还能是会情郎吗。

“花吐症……大概是。”华山说着,嘴里落下一朵冰花,刚巧砸在桌上。

“啥玩意儿???”云梦抽抽嘴角,看着那朵在迅速化成一滩水的冰花,不禁开始怀疑人生。

“行吧……那你不赶紧找你情郎告白去,跟我说个什么劲,我对你可没那个意思。”

“问题就出在这儿啊!!!”华山大喊一声,伸手把躲在门外的武当抓了进来。“武当我跟你讲!!!老子我喜——”


武当:寒冷状态     hp-999  -999   -999  








华山:求你奶奶他让我把话说完x

评论(13)
热度(2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只是一条咸鱼 | Powered by LOFTER

没有产出 上线只为吃粮和删文
半退坑

如上 低产期慎fo





圈名洵同 请多指教